close


生命中有很多很奇妙的轉彎,
而這些都是上天安排好的,
我覺得我之前可能是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工作,所以老天爺覺得我該休息一下了,
然後就叫馬兒輕輕的踢了我一下。
沒想到我上身太單薄了,然後肋骨就斷了一排;
可是這一切都過去了,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,發現了自己能有多堅強。

這是林志玲摔馬受傷後,在復出記者會上說的一段話,
怎麼會突然想到呢?
因為近幾天有朋友和我聊到他的近況,也了解他的問題,
但其實就像志玲姐姐說的,那些轉彎或許就是已經安排好,
只要改變一下想法,終究會過去的。
我想和他說:你也要發現自己的堅強喔,我們都會支持你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602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