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中華職棒19年 最佳10人外野手 周思齊


今晚看到周董這段感性的感言時,心中酸酸的,眼眶也開始泛淚,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些還願意支持中華職棒的球迷...

周思齊得獎感言:

感謝媒體朋友在這時候給我這座獎項,對我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。從小棒球就是我的最愛,能進入職棒圈也是我夢想的實現。在職棒生涯的每一天,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,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。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,外在條件,不能選擇、也很難控制,但我一直告訴自己、堅持自己,不管環境如何,每場的比賽,我都是全力以赴所以得到這座獎項,對我來講意義非凡,不僅僅是對我成績上的肯定,也肯定了我對棒球的執著,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自己一貫的信念繼續努力。

周董在頒蔣結束後,對媒體表示,他是替"一些"努力的球員來領獎的,
其實他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來頒獎典禮,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出席,
因為周董說"我又沒做對不起良心的事",
我很感謝周董說出來許多球員想說的話,
即使有再多風雨,他們依舊是那些喜愛棒球,揮灑汗水的運動員.

中華職棒明年就要20歲了,
球員很努力,誰可以幫幫他們?
但是我相信,還是有很多像周董的球員,
我會繼續為你們加油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602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